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大淑村矿安监员超常作为保年终安全

作者:孟广彦 2016-12-15 09: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大淑村矿安监员超常作为保年终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孟广彦)真稀罕!安监员与咱们工人同上同下入井跟班,也天天跟着咱们落点。你看把那些安监员累的筋疲力尽,这真是建矿以来头一次啊。12月12日,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井底候车室一群升坑的职工不住的私语着。

为确保12月份安全生产,坚决实现安全年,进入12月份以来,这矿安全管理部采取超常举措,充分发挥好安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保证作用。首先要求本部门干部职工,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休息,管理人员吃住在矿一律不准回家,日日下井盯班生产,抓重点,盯关键,保安全。否则,按制度加倍处罚。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电话在响三声内必须接住,所有安监员手机必须二十四小时开通,随打随接听。安监员要与所包保地区职工同上同下跟班,信息站班班进行监督考核,凡未与职工同上同下的按早升坑从重论处。加大隐患排查和“三违”查处力度。发现较大隐患或不能保证安全的头面,必须停下来,隐患处理完后方可生产。凡领导查出的隐患而安监员没有查出的每条对安监员追究处罚100元。加大 “三违”查处力度,所查驻班“三违”人数由原来的每月1人次增加到2人次,违章罚款由原来的每人每月3000月提高到5000元,完不成的扣除当月风险抵押金返还。由于采取了超常举措促使安监员作用达到充分发挥,为矿高度稳定的安全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孟广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