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广西高峰矿业安全警句格言征集活动引共鸣

作者:黄凡捍 2016-11-01 21: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广西高峰矿业安全警句格言征集活动引共鸣

“合格生产操作工,安全标准记心中;预防为主要牢记,违章劝阻不忘记”、“牢记事故之痛,常思安全之策,共享平安之福”……日前,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评选出的职工原创安全警句、格言在职工中不断引发共鸣。

为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该公司开展了安全警句、格言有奖征集活动,共收集职工原创的安全警句、格言445条,经全体员工对初审通过的100条进行公众选票,并经公司评审组审核,确定了52条获奖安全警句、格言,其中一等奖2条、二等奖4条、三等奖6条、优秀奖40条。

这些“金玉良言”言简意赅、朗朗上口,凸显了不同生产岗位的工作特点,既有事故教训的总结,也有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亲身体会和感悟。此次有奖征集活动不但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在该公司上下营造了“事事讲安全、时时要安全”的文化氛围。

黄凡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