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机分公司加强安全工作 确保平安过节

作者:胡文娟 2016-09-30 08: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不安全因素的发生,确保居民群众在欢乐、祥和、平安的气氛中欢度节日。铜川实业煤机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安全

一是做好全隐患排查工作,由运行部牵头,各班组组长协助开展。主要针对所管辖小区内供水、供电线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节日期间正常供水和供电;还对小区内的楼道、水沟及排洪沟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加强节日安全宣传。充分利用小区宣传窗、LED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开展节前安全宣传。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小区讲解节日期间水、电、气安全操作方法及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加大节日期间对办公区及管辖小区的安全巡视工作,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处理。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调度中心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调度值班管理办法值班,对于突发事故要及时上报,避免隐瞒、拖延等现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