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欢声笑语聚一堂 展望社团新一年 --中矿大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开展第一次例会

作者:杨檬华 张雪 2016-09-29 21:5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2016年9月23日晚,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开展了新一届人员的第一次例会,全体社团都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例会旨在介绍社团一年工作并让大家更好地熟悉起来。

9月23日晚,全体社员在松四活动室欢聚一堂,9点例会正式开始,首先部长让见面会没来的三位社员向大家做了个新的自我介绍,同时让其他人也对新成员做了简短的介绍;接着部长开始进行部门分工,部长让副部们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介绍,让成员们自由选择自己兴趣所在的部门,完成了此次部门分配的工作;然后部长对社团的规章制度和例会制度进行了一番阐释和解读;之后副部分发了我们社团的日志本,分配了成员进行日志撰写工作。

各项事宜讲述完毕后,开始了社团的游戏环节——英文版的谁是卧底,成员们每轮用英文对抽到的词语进行描述,在游戏中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提高了说英语的勇气。

最后成员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例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才是一个开始,今后采薇英语社将会秉持着“creativity, culture, community” 的宗旨,举办更多的英语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提高口语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