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开展党课竞赛 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作者:王旻 2016-09-27 16: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两学一做”要求,更好的创新党员教育活动方式,推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神华宁煤煤制油化工安装检修分公司动设备五车间根据党委的要求,在车间党支部展开讲党课活动,其中两名党员所讲的《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被选派到公司参加讲党课竞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拓宽了党支部学习渠道和形式,打破了党支部以往只由一人讲授展的呆板气氛,为有知识的青年党员提供了平台。让党员自己讲课,讲自己感兴趣的课,由于讲课内容不拘泥于形式,涉及方方面面的内容,不但形式焕然一新,内容也更加充实,即提高了党员的个人理论水平,也提高了其他党员的学习兴趣。使党课变得更加生动,收效更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