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火烧铺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学员培训情况及时反馈送培单位及跟踪调查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6-09-27 10: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火烧铺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学员培训情况及时反馈送培单位及跟踪调查制度

1.安全培训中心应根据各期培训计划,及时掌握报名情况,随时同送培单位联系,以利培训计划落实。

2.安全培训中心要严格考勤管理,对于学员中不遵守考勤管理,情节严重的,应及时通知送培单位。

3.安全培训中心应注重考试(考核)成绩的效果,进行分析。有计划性地同送培单位组织座谈会,对学员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送培单位汇报。

4.每期培训结业,培训中心应将学员的考勤、成绩以书面形式向送培单位汇报。

5.安全培训中心,每半年应组织人员到送培单位的3-4个点了解受培毕业人员工作状况。

6.安全培训中心每年度组织人员到送培单位中的1-2个单位,听取送培单位对送培毕业人员的评价和对培训中心的建议。

7.安全培训中心不定期的向送培单位以征求意见书等形式去信(函),收集各送培单位对培训中心的反映。

8.通过反馈回来的信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组织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