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实践团宿豫分队赴宿豫区经信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罗宁 杨萌 2016-07-24 01:0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6年7月23日,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暑期实践团——宿豫分队于宿豫区经信局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走访旨在了解与中小企业有关的法规与文件。

上午9时30分,实践团成员在宿豫区总工会大厦二楼找到该地区经济与信息化局的办公点,负责人林科长积极配合实践团成员的调研活动。当谈到宿豫区有哪些政策专门针对中小企业时,林科长明确指出:“对于中小企业的税收方面,中小企业融资困难而且存活期较短,对资金的需求超过部分大型企业,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政府制定了一些减免税收的政策。”随后,林科长以“分层次、有针对性”回答了实践团成员董曼有关政府如何对科技人员进行培训的问题。在调研的最后,实践团还了解到本省对宿豫区中小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视。江苏省不仅成立了省高新技术开发区、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张家港宿豫工业园这三大工业园区,还提供了其他方面的支持,如推荐企业参加2015年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小企业博览会,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等。

通过在经信局处的调研,实践团成员对中小企业目前的生存与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正如成员罗宁所说:“仅仅依靠政府扶持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的问题的,还需要中小企业自身的努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