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实践团走访高邮市统计局

作者:戴如玲 杨萌 2016-07-24 01:00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6年7月23日,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暑期实践团高邮分队抵达当地市统计局,进行高邮市及各乡镇经济社会统计信息的实践调研。

上午10时30分,实践团两名成员谢玲玉、戴如玲继调研市经信委后,不辞辛苦地奔赴调研的下一站——高邮市统计局。到达统计局后,面对门口保安的拦截,实践团成员并不能顺利地展开调研工作,他们耐心地解释,成功说服保安并进入统计局。紧接着,戴如玲找到统计局工业能源统计科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阐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同时进行了问卷调查。随后,谢玲玉咨询了近年来高邮统计年鉴资料并成功借到2013和2014年高邮统计年鉴。最后,实践团成员来到综合核算科以便了解工业投资数据,成员们受到了韦璟科长的热情接待并得到了2012年到2015年的统计月报。

在此次调研中,实践团成员展现了新时期矿大人的独特魅力,不辞辛苦,不卑不亢。同时本次调研活动也为后期整理归纳江苏省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环境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参考资料,进一步推动针对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的可行性意见的形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