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公司召开二季度技术例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6-07-19 13: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8日-9日,新疆公司总工程师岳军文带领龟兹矿业、恒泽投资康苏煤矿的专业技术骨干到众维煤业进行矿井先进管理经验交流学习,并以该矿为主会场召开了新疆公司二季度技术例会。

8日上午到矿后,岳军文一行在该矿技术人员的陪同下立即深入井下三采区回风下山(反掘)掘进工作面和井下施钻地点,对该矿质量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针对一通三防”瓦斯综合治理进行了现场考察。升井后,又详细查看了该矿各专业内业资料。

9日上午,众人在该矿三楼调度会议室召开了先进经验技术交流会,重点对该矿三采区瓦斯综合治理工作及龟兹矿业西井通风系统改造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展开集体讨论,并提出改正建议。

9日下午,以该矿为主会场,新疆公司召开了二季度技术例会,新疆公司生产技术部对各矿井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会上,岳军文对该矿三采区瓦斯综合治理工作给与高度评价,认为该矿上下职工面对三采区瓦斯大,瓦斯不易抽采等老大难问题不等不靠,积极组织,科学协调,大力开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双创工作等为治理瓦斯提供了坚持的基础。同时,他强调,瓦斯治理要坚持设计科学是“龙头”,人员素质是保障,现场施工监管是重点,效检数据是保证的原则,技术管理人员要遵守“学规程、对标准、重落实”的重要要求,夯实矿井安全防线。

该矿总经理赵忠贤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要逐项落实、及时整改,以虚心的态度接受上级公司和各兄弟单位提出的建议,全力以赴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叫响新疆公司在疆的优秀品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