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煤蒲洲发电分公司开展贮灰场溃坝实战演练

作者:刘玉潭 2016-07-06 23: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5日,在盛夏汛期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贮灰场大坝安全度汛,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抗洪抢险暨贮灰场溃坝实战演练。

为做实做细重点区域防汛工作,该公司始终保持“大汛不来、备汛不止”的工作状态,持之以恒抓好防洪组织领导,备足防汛抗险物资,加强巡逻防控,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严格按照“抗大汛,防大灾”的工作要求,严密制定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将“防、抢”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做在平常,严在经常,发挥在关键。

演练中,该公司依照应急预案程序,在进山道路路口设置警戒,抗洪抢险队员们分两个梯队赶赴贮灰大坝现场,动用装载车等机械设备取料封堵,一、二梯队队员迅速用沙袋筑起一道防护墙,同时疏通沿途泄洪排水沟道,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该公司组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汛意识和团队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刘玉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