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煤检中心设备治理见成效

作者:张化忠 2016-07-05 23: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煤检中心设备治理见成效

为了提高采样机、制样机等煤检设施的精密度和准确性,维护好公司的利益,减少与供应商之间的质量纠纷,近期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对煤检中心制样机、采样机等重要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治理整顿。

该公司利用30余天的时间,对1号采样机进行了标准化大修工作,更换了部分关键配件,进行了防腐处理,使采样机焕然一新。

该公司对制样室的布局重新进行了规划,将制样机、二分器、煤样桶等制样工具按照操作程序、人员操作习惯重新摆放;将原有的立式联合制样机拆除,新安装上带有煤样输送带的联合制样机…..新设备、新布局一方面大大减轻了制样员的劳动强度,同时也优化了作业环境,更利于人员的操作。

该公司完成了采样机、制样机的精密度和偏倚试验工作。按照规范要求,煤检中心用人工和采样机采集了30对,共60个煤样进行检验分析;用人工和联合制样机制备了30对,共60个煤样进行检验分析。通过大量的数据统计分析和精心的设备调试,确保了采样机和新制样机都处在最佳的运行状态,保证采样机、制样机的精密度和准确性都优于国标的要求。

通过大修采样机、更换制样机、进行性能试验、优化制样室作业环境等设备治理工作,煤检中心设备设施的安全性、可靠性、准确性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张化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