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爱岗敬业的老职工盛兆朋

作者:韩福华 国理瑞 2016-07-01 00: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爱岗敬业的老职工盛兆朋

盛兆朋是山东微山湖矿业集团泗河煤矿治水队的一名普通职工,工友们亲切地称呼他“老盛”,老盛平时言语不多,但工作起来认真,有责任心,工区领导把活安排给他很放心,老盛不是特别强壮,但干起活来有韧劲,有一股“拼命三郎”的劲头,一点不输年轻的小伙,老盛不太爱笑,但对工友们却十分照顾,有求必应。

老盛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从不迟到早退,无故缺勤,且每月都贡献班,前几天,天气恶劣,刮起了大风,职工刘小广家离单位远,不能及时到岗,给老盛打了个电话,老盛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穿着雨衣步行6里路到矿顶岗。春节留勤期间,治水队留勤人数最多,老盛总是主动留下,上班时还给同事们从家里带来热呼呼的水饺、水果等一些零食。大伙感到很温暖,很有节日气氛。平时的这些日常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更能反映一个人的优秀品质。

老盛年龄40多,但从不以此为借口工作偷懒,脏活累活总是抢着干。老盛干活也很巧妙,从不使蛮力,且很注重安全,在井下一起工作时,老盛经常提醒大伙注意安全,大家开玩笑地叫他“治水队的安全员”。

努力,踏实,肯干,认真,铸就了盛兆鹏爱岗敬业的个性,作为普通的一名员工,他尽心尽力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积极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