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开展安全月万米耐力训练

作者:朱晓泽 2016-06-22 22: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开展安全月万米耐力训练

为了增强队伍整体作战能力,进一步提高指战员的身体素质和耐力。近日,救护大队紧密围绕“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的安全月主题,开展万米耐力训练活动。

针对本次耐力训练,该队根据天气比较炎热的情况,从后勤保障、行走路线、安全措施等方面做了认真的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措施,参加本次训练的人员要求全副武装、以小队为单位,携带所有必要的技术装备、佩用氧气呼吸器,在30几度的高温天气里,近3个小时完成10公里的耐力行走。在行走过程中,每名指战员都整齐的走在队伍里,不出队、不掉队,过于沉重的救护装备,指战员们也是自觉有序的定期替换。通过训练,不但考验指战员在极限条件下的身体承受能力,二是检验氧气呼吸器是否能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达到标准状态。

此次训练重点突出高温、极限、耐力,有效的锻炼了指战员在极限条件下的救援能力。切实提高了指战员在事故处理时的心理承受能力,为今后在恶略条件下完成救援工作做好了准备。(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