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余永党:资源整合 戈壁滩再奏新凯歌

作者:余永党 2016-06-16 06: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乘风破浪会有时,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作为洗选煤运营分公司新产业的突破口,大力突出实施新项目带动新战略,加快推进新产业发展。正是在煤炭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洗选煤公司果断决策成立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为公司开辟新的发展道路。

找出正确经营之路,最大的弊端就是企业上下缺乏信心、消极等待,要使员工保持对公司的信心和高度的信任,共度难关,困难是一时的,前途是光明的。

在公司提出和成立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的过程中,申请、审批、多方比价采购材料、联系厂家,期间又出现重重难题,直到今日也不能顺利生产,这些诸多问题一直困扰在洗选煤公司领导的周围,怎么办?既然已经出手,就不能有回头路,想办法,找出路,找源头。

上会、请示、报告、再上会,多方协调、沟通,不让让燃起的火焰在这片戈壁滩上熄火。既然不能正式生产锚杆,我们就加工小型材料,维修机械,对公司内部的小型项目进行承揽,进行合理分包,说干就干。

洗煤厂需要加工合介篦子,运营方面需要钢板打眼,这些虽说是小工程,但是也能解燃眉之急,加工,立即行动。

通过公司内部协调分工,将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这块板块激活,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带动即将投产的新产业。

锚杆既然暂时不能生产,新产业又不能闲置,公司领导积极想对策,出办法,寻出路。既要想法子让这块板块生存下去,还要解决十几个员工的就业吃饭问题。那就整合,只能整合,寻找下家。商务谈判、项目立项、小型加工、计件维修,能想到的,能做到的,公司上下想尽一切办法去维持和开拓新的领域。

经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中科煤工集团西安研究所、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三方会检,对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进行了初检,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矿山材料支护加工厂即将取得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生产矿山材料支护产品指日可待。未来的日子,加工厂在洗选煤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新的篇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