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成功举办“米粽飘香送温馨”端午节包粽子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作者:孙泽国 2016-06-13 21: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成功举办“米粽飘香送温馨”端午节包粽子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通讯员 孙泽国报道:为欢庆端午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良好工作氛围,在产业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6月9日,天能电石各基层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在天能电石职工食堂联合举办了“米粽飘香送温馨”端午节包粽子慰问一线员工活动。来自各生产线的党员、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产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新程,产业党群部部长李金任,综合科主任王炜,天能电石第一、二生产党支部书记李雨、何友华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亲手将香气四溢的粽子一一送到一线岗位员工的手中,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让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切实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一直以来,天能电石各基层支部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力度,通过组织丰富的娱乐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激发员工创造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稳定了人心,服务了生产,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

电石产业:【弘扬天业精神 凝聚电石力量 助力安全生产】三百三十八——天业电石产业顺利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通讯员 申学燕报道:6月3日下午,天业电石产业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天业电石食堂胜利召开。大会主要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电石产业工会主席、委员、女工委员、经费审批委员、劳动仲裁委员等。

天业集团工会主席李彤受邀参加了会议,会上李彤主席首先祝贺电石产业工会的成立,讲解了成立工会的目的和意义,最后对电石产业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使电石产业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