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电力学院能动7班志愿者美化校园

作者:王勇 2016-05-11 13:1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

5月10日,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7班的志愿者同学参加了“美化校园”活动,为美化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校园的美丽尽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者同学在早上第一节课下后就快速到教五大草坪,然后大家开始准备好垃圾袋。10点大家分完工就开始分头工作,第一块区域就是整个教五大草坪,虽然面积挺大的,但是大家分好了工,所以它被一块一块的清理干净,在清理过程中,无论垃圾有多小,总会被细心的志愿者同学发现并收进垃圾袋。清理完大草坪后,志愿者同学来到不显山,这里垃圾虽然不多,但是大多数在灌木丛中,很难拿出来,但是大家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不管它,有同学不顾刺手直接伸手拿了出来,为了清理干净志愿者们也是蛮拼的。不一会儿,不显山的垃圾就被清理干净了,志愿者们每个人手里多了一包垃圾,望着干净的不显山,大家也很开心,说着笑着离去了。

活动结束后,其中一名志愿者同学说:“虽然捡垃圾不是一件多困难的事,但是我还是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爱护我们校园的环境,保持校园的干净美丽,这样我们生活在这里心情也愉悦啊!”志愿者同说的很对,所以在此呼吁同学们不要随手扔垃圾,一起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