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伟化工签订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作者:赵小山 2016-04-13 23: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伟化工签订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赵小山报道:环境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和根本措施,为深入落实环境保护工作,4月12日,天伟化工召开环境保护专题会议,与各分厂、车间签订了《2016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作为新型化工业的代表,天伟化工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自2014年投产以来,公司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推行多项制度措施,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及考核指标,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等环保政策法规,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大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公司将环境保护纳入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大检查和监测力度,加强对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确保在线监测COD、氨氮等指标在要求范围内,对重大环境污染事件“零容忍”;公司还在环境保护技术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依托循环经济的发展基础,攻克环保领域的多项“疑难杂症“。

此次签订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将促进企业在“十三五”期间塑造新的发展观和政绩观,加快了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 赵小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