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党员五个“我带头”创效益

作者:李秋卫 矿勇 2016-03-23 22:3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党员五个“我带头”创效益

本报讯(通讯员李秋卫 矿勇)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党委在企业渡危求存工作中,坚持以基层党支部为桥头堡,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品牌创建活动,为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以保证安全我带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分布在各班组的党员带头做到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岗位规范,严格落实菜单式交接班、隐患排查、安全确认、岗位工作标准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蛮干行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确保在安全生产中“我带头”。

以巩固质量我表率。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在生产现场党员要带头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亮化“党员示范岗”建设作用,做到干标准活、上标准岗,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达到标准化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工作面“我带头”。

以万众创新我当先。牢固树立“创新就是生命力”的理念,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五小”、“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各级党员以企业渡危求存为使命,引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岗位创新,技术创效,为破解瓶颈、解决难题贡献力量“我带头”。

以提升工效我主动。牢固树立“工时利用是关键”的思想。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定员指标合理安排区队、班组、岗位人员出勤,严抓工时利用,合理安排工时,杜绝窝工浪费现象,形成全员提工效、增效益的有利局面“我带头”。

以节支降耗我有责。牢固树立“省下的是工资,浪费的是汗水”的理念,广大党员积极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个螺丝、一个道钉做起,坚持“人人都是经营者、岗位都利润源”的良好局面“我带头”。努力把党员干部培养成为业务强,技术精,素质高的复合型党员队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