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润煤业:召开2015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张玉丹 2016-03-21 21: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3月18日,中润煤业2015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该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销售公司、国龙贸易和区队代表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能源集团、新疆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及新疆公司人力资源优化办法和该矿工资分配、假期管理的工作思路,通过了年度安全工作报告,区队和主要科室代表分别作出表态发言,该矿董事长、总经理李璋在代表公司与区队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该矿董事长、总经理李璋在强调,2016年是中润煤业爬坡过坎、攻坚求存的最为关键之年,要求该矿必须在集团公司和新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践好新疆公司“一二三四”的战略部署,把保生存、稳运行摆在首要位置,紧紧围绕“一个核心”即必须一心一意、全力以赴实现减亏增效的总目标。重点突出“四项工作”即抓重点、保生存;抓难点、促基建;抓焦点、稳安全;抓热点、重环保。牢固树立“五个理念”即必须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的安全理念,必须牢固树立“全员创新”的创新理念,必须牢固树立“全员销售”的销售理念,必须牢固树立“成本为先”的成本理念,必须牢固树立“矿兴我荣我富、矿衰我耻我贫”的团队理念,凝心聚力,顾全大局,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引导团结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和衷共济共克时艰。

会后,该矿领导班子与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合影留念,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念、再创佳绩,推动2016年各项工作稳健科学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