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准备队做好收假收心工作 确保节后安全生产

作者:李新蒙 2016-02-18 13:02 来源: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准备队

随着春节过后收假,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准备队结合传统节日的特殊性,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多措并举确保矿井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确保职工生产生活稳定有序,使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安心工作。

该队针对目前部分职工走亲串友,职工情绪易不稳定的现实状况,充分利用班前会加强对职工安全教育,通过温馨提示、案例教育、认真检查职工安全自我提醒和安全确认内容,嘱咐职工牢记安全第一。二是严格区队安全管理制度,对酒后和精神状态不佳者坚决不让下井,把好每个工作关口。三是扎实推行“手指口述”安全确认,细化职工作业流程,规范职工安全作业行为。四是发挥党员、群安员、青岗员在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工作现场的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五是要求区队管理人员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无盲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