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速记第一品牌——李蔡速记贾汪校区第三期开班

作者:鹿存金 2016-01-26 20: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26日8点30分,中国速记第一品牌——湖南省李蔡速记贾汪校区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贾汪校区举行,李蔡速记全国优秀校长马文婷、李蔡速记金牌速记师郝玉杰及所有家长和初中部、小学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进行仪式第一项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在贾汪校区门口集合完毕,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引来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行注目礼,接着所有学员一起放飞象征希望和梦想的气球,开启一次改变人生的新征程。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及家长按照长幼顺序依次进入教室,由马文婷校长为全体家长开设家长课堂,向全体学员家长倡导家校合作,为学生的改变共同努力。与此同时,由郝玉杰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开展破冰行动,所有学员围成一圈,依次进行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帮助同学记住自己的名字,后面的同学需要按照要求说出前面已经介绍过自己同学的名字,通过短暂的破冰行动所有学生都在极短的时间里记住了同学的名字。中午,李蔡速记贾汪校区全体师生共进午餐,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集体的温暖。

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学习,全体学员在第一天的导入课中以出色的表现超额完成了学习任务,尤其是贾汪校区本次尝试开设小学部,招收小学3至6年级学生,在全国范围位居前列。结合学生一天的课内外表现,更增加了贾汪校区全体师生践行“全面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目标,我们相信,梦想没有地平线,梦想一定会实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