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械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胡广露 白成杰 2016-01-21 21: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1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选拔优秀作品和队伍,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博学4B203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李宝林、李允旺等老师担任。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本次大赛内容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各参赛队伍围绕各自选定的主题综合运用所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 等课程的设计原理与方法,力求在原理、功能或结构上有所创新,同时为评委们准备了自己设计的主要转配图纸和三维模型。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个参赛作品结构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对参赛作品一一做出了点评,在指出作品的不足和错误的同时还为参赛队伍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此次校内选拔赛将选出数支队伍参加即将在三月份举行的省级比赛,进而参加全国赛。选拔结果将于近期向同学们公示。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大家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的能力;吸引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