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平庄煤业救护大队一中队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

作者:朱晓泽 2016-01-18 09: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平庄煤业救护大队一中队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

为了增强群监员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群监员的安全工作管理意识,救护大队一中队党支部不断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提高群监员的综合素质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该队党支部加强群监员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了群监员的组织机构、学习培训记录、上岗查安全记录,以及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广泛开展群监员安全签字、安全大讨论等活动,督促群监员抓好对安全思想“薄弱”的人员“一对一”帮教工作,有效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群监员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奠定了基础。加强班前安全管理,要求群监员在班前为员工普及好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并作出一天工作的安全承诺;训练前做好安全带帽、贯彻安全须知工作,针对精神散漫的队员进行说服教育,切实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中,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