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十矿:武保科“强练内功”保稳定

作者:孙建国 2015-12-23 09: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十矿:武保科“强练内功”保稳定

 

1117日,笔者在十矿获悉,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该矿武保科特勤中队从内务检查入手,狠抓特勤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特勤队员的整体素质,确保矿区治安秩序稳定。

该矿武保科制定了第四季度内务比武计划,三个特勤小队根据内务要求,积极整改、“争先创优”,科室领导对三个小队的内务每日检查,每周评比,每月汇总,得分与绩效工资挂钩;二是以小队为单位,制定了每月反盗窃及抓获任务,抓获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为年底评先的依据,完成较差的小队取消参与矿年终评先资格;另外,根据特勤中队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计划,要求每位特勤队员对一年来的业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组织全体队员集中进行测试,评选出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先锋,给予绩效考核加分奖励。

通过多种形式的考核奖励机制,极大的促进了特勤队员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增强了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矿区治安秩序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