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平煤救护大队加强野炊训练

作者:朱晓泽 2015-12-06 21: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平煤救护大队加强野炊训练

为了增强指战员在野外各种恶略环境下救援的制炊能力,进一步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近日,救护大队坚持从实战出发,按照从严从难的要求,各中队与元宝山区武装部共同开展野炊训练。

训练过程中,各中队结合高强度训练时机,组织一个小队举行快速搭建宿营帐篷小竞赛,确保在野外能够准确无误的搭建好军用帐篷;组织另一个小队切、炸、煎、炒、营养搭配,在零下十几度的环境下,近一个小时一道道可口的菜肴依次完成。确保了训练时间、内容、效果、人员的有效落实。

通过此次训练,不仅增强了指战员之间的相互协作与团结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指战员的动手能力和野外生存本领,真正的为逐行多样化任务的应急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