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探矿队队长职责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11-22 20: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探矿队队长职责

1、队长是探矿队各项工作的总指挥,对本部门的安全、生产、技术等工作负全面责任,及时调节各班组的工作关系,机动灵活地开展工作。

2、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经常深入井下,掌握本部门生产的全过程,逐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指挥技能。

3、严格按上级规定,不折不扣的全面完成每月下达的生产任务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4、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服从生产、技术部门的技术指导和督促检查。

5、负责探矿队安全生产管理,抓好职工安全教育,堵塞安全漏洞,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每月必须召开二次以上安全工作会议,每周召开一次班前会,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6、抓好探矿队的成本管理,修旧利废,节能降耗,认真做好本部门工资核算工作。

7、严格矿规、矿纪管理和法制教育,按章处理探矿队内部违章、违纪行为,培养出一支技术过硬,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职工队伍。

8、加强对探矿队设备、工具的管理及维护,建立设备、工具管理台账,不断提高设备运转率和完好率。

9、精心、灵活地组织本部门生产,根据工作需要,合理调配内部人员的工作岗位。

10、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