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柴里煤矿开展“二胎孕情跟踪管理”座谈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11-21 09: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推动计生工作健康发展,提高育龄妇女孕情全程跟踪服务管理水平,及时掌握孕情动态,加强人口出生性别比的综合治理。11月19日下午,柴里煤矿荣达公司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二胎孕情跟踪管理”座谈会,各基层单位计生小组长和二胎持证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活动中,矿计生办工作人员从狠抓孕情上报方面着手,采取服务与管理并举上,强化孕情全程跟踪服务管理,通过宣讲“致全矿职工家属的一封信” (今天的女孩就是明天的母亲 关爱女孩就是关爱自己)的形式对二胎孕情跟踪管理进行深层的阐释,二胎持证人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响应矿党政的号召,解放思想,转变生育观念,积极响应计划生育政策,有效控制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明确政策,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打击“两非”工作的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