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机电学院举办“光棍节语录”活动

作者:余晴 吴呈锦 2015-11-20 18: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光棍节”起源于校园,并在如今已成为了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机电学院众多同学的表达需求,让他同学们有机会展示他们对单身的感想,机电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11月11日举办“光棍节语录”活动。

当天晚上,在心联部部长夏凯丽带领下,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到所在的班级宿舍举行活动宣传,并鼓励大家参与活动,让他们当场写下语录,随后活动人员对他们发放了糖果以作为参与奖励。随后,活动人员陆续对其他年级宿舍举行宣传。

12日下午,心自助在桃二C516召开会议,对所收集的语录进行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人次。然后,活动人员将优秀作品粘贴在展板上,放在桃二大厅展览。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正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恋爱意义,形成正确的恋爱观和人生观。同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心理健康的发展,为同学的校园生活增添亮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