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做强做优主业 实现新疆天业转型升级——学习吴总年中讲话有感

作者:赵忠峰 2015-10-26 19: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做强做优主业 实现新疆天业转型升级

——学习吴总年中讲话有感

研究院 兵团催化中心 赵忠峰:在《2015年董事长办公会暨年中工作总结分析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半年产量和安全整体水平获得双提高,继续持续推进技术创新,节能降耗,向产量和安全要效益,保持氯碱行业的领先地位,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2015年,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做强做优循环经济产业链和农业节水两大核心主业。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形势,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克服困难。努力提高劳动生产率和执行力,降低成本、加快新产品开发、提升产品品质。推进信息化建设,建立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多种销售模式齐头并进,抢占产品市场份额。努力寻求促进企业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此基础上致力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台塑集团经过50年的努力奋斗,成为世界级的跨国大集团,其发展历史就是一个做强做优主业,提质升效,转型升级的成功案例。善于抓住发展机遇的战略眼光、崇尚责任至上的企业文化、深耕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熟稔知人善任的管理哲学,是台塑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且致胜的四大法宝。台塑集团的经营管理理念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消化并吸收。

争取努力做到并实现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企业产品、一流的企业服务、一流的企业待遇,我坚信,伟大“天业梦”、“中国梦”必定会实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