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十矿: 织牢“双节”安全网

作者:孙建国 2015-09-28 16: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十矿:

织牢“双节”安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鹤煤十矿为确保“双节”前后矿井的安全生产,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织牢双节安全网。 

一是切实做好隐患闭环管理。除上级检查时发现的隐患外,矿内组织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也要严格按照闭环管理标准和要求进行及时处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党委工作部、监察审计科等部门加大零点小分队的检查力度,确保检查全面,检查到位,防止“三违”现象的发生。三是坚持领导干部值班、跟班、带班制度,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和矿规定的工作任务,杜绝跟班不到位、跟班时间不足现象。四是要求井下各生产和辅助区队,认真组织开好职工班前会,安排布置工作既要全面、周到、详细、具体,又要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杜绝盲目性和片面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