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枣泉煤矿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方案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9-02 11: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枣泉煤矿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方案

2015年2月15日,神宁集团公司召开了2015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俭同志,党委书记刘云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甄久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为使广大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各位领导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矿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科学发展,夺取2015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现制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宣传学习方案,望认真贯彻落实。

一、学习内容

(一)、王俭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刘云书记在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三)、甄久春副书记在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及落实措施

(一)各基层区队要充分利用黑板报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矿内网、广播、微信平台开辟“宣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栏,重点对会议精神学习进行宣读并转载刊发的评论员文章以及领导重要讲话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四)利用区队班前会、周五安全日、安全专题会议就神华、神宁集团及矿各类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重点,连续刊发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

(五)组宣科编写《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宣传方案》,并摘要编辑《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应知应会》。

(六)包保人员要深入包保区队督促指导区队进行学习,领导小组要不定期进行检查,对敷衍了事、不认真学习的要进行通报处罚。

(七)基层区队要利用黑板报、班前会、政治学习日、安全学习会进行广泛宣传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提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足干劲,誓夺首季开门红。

(八)要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安全责任区、无职务党员设岗定责、党员先锋工程、党支部理论课堂等强化思想意识,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引导、教育、带动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2015年的各项工作中。

(九)矿教育培训中心要将“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列为一季度员工考试的重要内容。

三、组织领导

为确保宣传贯彻“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特成立领导机构。

组 长:于颖学

副组长:牛兴鹏 马万祥

成 员:文耀斌 李建彬 马兴国 王力利 吴 霞张香峰 李 玲 张迎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宣科,文耀斌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会议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事宜。

四、具体要求

公司广大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全矿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把认清形势同本单位与矿安全高效发展建设承担的责任结合起来;把抓好安全生产同全体员工的利益结合起来;把练好内功同本单位的精益化管理结合起来;把完成各项任务同员工的执行力结合起来;把“五型”枣泉建设同单位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做好党建工作同本单位的长治久安工作结合起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更加积极的思想观念,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夺取矿2015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摘要见附表,全文内容政务办公《关于印发王俭董事长刘云书记甄久春副书记在集团公司2015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已经下发,不在重复下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