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用心迎新-青年励志队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王涛 康环环 2015-08-31 23:41 来源:矿大环测新闻中心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中国矿业大学,从8月30日下午起,环测学院青年励志队开展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

在一整天的迎新工作中,青年励志队共接待了上百名新生。队员们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对新生报道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为他们解答疑问、搬运行李、寻找宿舍,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环测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同学安心,每一位家长放心。当问起队员们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看着家长和同学们满怀感激的笑容,痛并快乐着就是了。

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青年励志队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