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赵军腾:努力工作 让生活更精彩

作者:赵军腾 2015-08-19 02: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努力工作 让生活更精彩

读《你在为谁工作》有感

在一次亲戚家做客时,偶遇了我的这本“心”书,——《你在为谁工作》,看到这本书后,让我瞬间改变了我的行程计划,有了一种“不醉不归”的想法。我读完已是深夜一点多了,满载而归,瞬间进入了梦乡。通过对“心”书的精心阅读,让我学到了许多“精华”。

当我们在离开学校即将步入社会的那一刻起,就和工作有了不解之缘。而我们每个人在对待工作的时候,对工作的认识不同,对工作的态度也不一样。但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要明白一点,那就是我们是在为自己工作。只有工作才能满足我们的各种需要,物质需要和精神需要都只能通过努力工作才能实现的;有工作的机会,才能让自己充分发挥能力,有展示自已的机会。

当前煤炭市场不景气,工资收入不高,面对现在的这种状态,我们首先要认真工作。只有认真工作才能让你不断的去思考、去学习、去总结经验,这是比物质更丰富的财富。人生本来就是一个积累过程,知识和经验积累得越多,才能战胜工作和生活中更多的困难,才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才会有越挫越勇的气势,才能离实现目标更近。因为在工作中我们会发现很多机会,通过努力实践,才能更好的把握机会,实现理想。

其次就是要正确对待工作。我们对待工作应该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做到一丝不苟、尽心尽职。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不能死板,要有创造性的工作和学习。对待工作要像对待善恶一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不能认为迟到几分钟无所谓,就拖延时间;不能因为几张复印纸无关紧要,就随便浪费…事无大小,这也是一种责任和义务。竭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才会让我们活得更加有意义,才会给我们的生活时时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阳煤五矿选煤部准备队、赵军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