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运输区交窑队管理制度(刘庄煤矿)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8-15 00: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运输区交窑队管理制度(刘庄煤矿)

1.严禁迟到早退,每班提前半小时到队里开班前会,迟到10分钟,一次扣5分,到交窑时间之后到的扣10分。一个月连续迟到3次的,加倍处罚。

2.严禁旷工,旷工一次扣10分,一个月连续出现2次以上的,除扣分外,停掉内部学习。严格执行请消假制度,电话、找人代话请假按旷工处理。

3.严禁酒后上岗,如经发现,一次扣10分,两次加倍处罚。

4.严格执行检身、查证制度,如有不检身、不查证的,或不认真的,每次扣10分。

5.严禁考假勤,如有考假勤者,当班人员不管的,每发现一次扣10分。

6.当班人员在工作中必须做到尽职尽责,维持好井口秩序,搞好责任区卫生,如有失职每次扣10分。

7.严禁利用工作之便收受他人财物,所有违章必须交由队里酌情处理。

8.工作时间严禁脱岗、睡岗,一经发现,当班分扣完。

9.坚持执行奖惩制度,队里可根据每名职工的工作表现进行一定程度的奖励或处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