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享受了寒暑假,还有年休假吗?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7-28 23: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问:我去年进入本市一所民办职业中学担任教学管理职务,由于学校每年有寒假和暑假,且放假期间工资是照发的,所以,该学校没有年休假制度。而我原先在企业单位工作期间,休了其他假期,每年仍旧可以享受年休假的。请问,我在学校工作时,如果享受了寒暑假,是否还有年休假呢?请你们为我分析一下。

    答:根据国务院令第514号《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的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当年的年休假:(一)职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数多于年休假天数的;(二)职工请事假累计20天以上且单位按照规定不扣工资的;(三)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2个月以上的;(四)累计工作满10年不满2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3个月以上的;(五)累计工作满20年以上的职工,请病假累计4个月以上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