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阳煤集团高技能人才网上线

作者:网络转载 2015-07-03 00:49 来源:网络转载
近日,从阳煤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积极筹备,省内煤炭行业首家技能人才服务类网站——阳煤集团高技能人才网正式开通,用户通过电脑或者其他移动终端访问www.ymjnrc.com或利用搜索引擎搜索阳煤集团高技能人才网即可登陆。

    该网站分为主站和高技能人才技术交流论坛两部分。主站部分包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新闻动态播报、政策、制度宣讲、在线培训、经验交流、人才服务和优秀高技能人才风采展示等内容,覆盖了人才队伍建设所涉及的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培训(实训)、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班组建设和技术比武等重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站重点突出服务功能,在首页设置了人才服务板块,为技能操作员工提供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远程技能培训(视频)、在线题库练习、资料下载、考试成绩和证书查询等服务。高技能人才技术交流论坛设有煤炭技术交流专区、非煤技术交流专区等页面,每个页面根据不同的专业进行细化,涵盖了煤炭、化工、铝电、建筑建材等主要产业,为不同产业的不同高技能人才提供了交流平台。

    设立高技能人才网,阳煤集团公司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更好地宣传人才队伍建设方针,让职工充分了解集团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动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动态以及技能人才培养成果。职工可以通过网络参加远程技能培训和题库练习,使技能培训方式更加灵活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培训成本投入。技术交流论坛的开通,使高技能人才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技艺切磋、师徒教学互动、技术难题技术会诊和绝招绝技展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