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2015年安全月承诺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6-04 10: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5年安全管理岗位员工安全承诺书 为配合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开展,确保安全生产,我承诺:

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不违章(违规)操作(指挥),不违反劳动纪律,确保工作安全,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

2、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公司的各种安全管理法律、规章、制度、规定,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与“违章、麻痹、不负责任”三大敌人作斗争,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3、遵守消防管理的各项法律、规章、制度、规定,积极学习各项应急预案与急救措施,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线路。

4、自觉接受公司、科室、班组的工作领导和安全教育培训,自觉执行安全和岗位要求的各项安全规程,不抱侥幸心理。

5、主动制止他人的不安全行为,对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安全科报告;接到报告的人员应当及时予以处理。

6、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掌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承诺人:

承诺日期 :2015年6月1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