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班前会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4-17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班前会制度

为了搞好安全生产,必须认真组织好班前会,使职工在进班前了解上班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工作面的安全注意事项,便于本班安全、顺利地组织生产,特制定本制度

1.班前会必须由当天值班领导主持。

2.每一位职工必须按时参加班前会,不得迟到早退,班前会必须严肃认真听讲,不得喧哗,严禁打闹,不准抽烟。

3.点名时必须站立答到,回答问题时必须站立起来回答,回答完毕时要说:“回答完毕。”

4.主持人先对上一班的生产状况、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讲解,对本班工作任务和生产中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逐一向当班职工交代清楚。

5.主持人要着重强调生产现场的安全薄弱环节,要求当班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搞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6.班组长必须总结前一班的生产,提出问题和注意事项,宣读上一班的记分情况。

7.班组长负责安排本班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注意的事项。

8.职工要认真听取项目部及班组的工作安排,有问题时举手示意,得到允许时站立起来提出问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