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安全活动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4-17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安全活动制度

1.安全活动应根据要求,做到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讲求实效。活动结束后应进行总结

2.班(组)安全活动主要内容:

1)加强班组人员的安全思想教育,组织全体班组人员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资料以及安全生产规定、规程,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精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2)结合班组工作实际,分析班组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有利安全生产的意见和建议。

3)分析系统运行情况,对井下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积极提出改进措施,提高业务水平。

4)交流搞好安全生产的经验、体会,表扬班组安全生产中的好人好事。

3.根据不同时期、季节、节假日等特殊敏感时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必须制定活动时间、目标、内容、要求和奖罚措施,并认真组织落实兑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