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能化工标准化管理 提升企业竞争力

作者:杨金明 2015-03-24 09: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能化工标准管理 提升企业竞争力

通讯员杨金明报道:3月2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天能化工扎实做好标准化建设,成立专项检查组,定期对厂区进行专项检查。

每周六,天能化工专项检查组都会对厂区所有操作室、办公室、绿化卫生区等进行专项检查,加强企业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内涵。

在检查过程中,专门针对厂区卫生死角进行突击检查并拍照曝光,然后进行全厂排名,通过这样的机制,促进企业内部形象,改善员工工作环境。

标准化建设不光是为员工配备整齐的硬件设施,更重要的是要合理摆放办公用品、维护厂区环境。改善容易,保持难,在提高标准化建设时,我们更多的是要保持,只有保持好了,才能够在此基础上进行改善。否则只会越来越差,此次检查组的成立就是为了监督和维护厂区环境。”天能化工企管部主任李青磊说道。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