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矿职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5-03-06 21: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煤矿职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1.《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第一条规定,必须证照齐全 , 严禁无证照或者证照失效非法生产 ; .

2. 必须在批准区域正规开采,严禁超层越界或者巷道式采煤、空顶作业.

3. 必须确保通风系统可靠,严禁无风、微风、循环风冒险作业。

4. 必须做到瓦斯抽采达标,防突措施到位,监控系统有效,瓦撕超限立即撤人,严禁违规作业。

5. 必须落实井下探放水规定,严禁开采防隔水煤柱。

6. 必须保证井下机电和所有提升设备完好,严禁非阻燃、防爆设备违规入井。

7. 必须坚持矿领导下井带班,确保员工培训合格,持证上岗 ,严禁违章指挥。

安全工作是煤矿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安全的懈怠就等于对生命的轻视,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工作中时刻做到“反松懈、反三违、反事故、保安全”,为此我承诺做到: 1、时候牢记《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内容,首先从个人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意识的提高就是安全事故的降低,增强安全意识、明确不安全隐患、熟知并落实安全操作 规程是消除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途径。 2、其次不违章作业;违章是事故的前奏,事故是违章的结果。 嫌麻烦,图省心,省力气,抢速度,终将酿大祸。违章不除,事故难绝。因此要狠反“三违” ,严惩“三违” ,加大“三违”治理的力度, 从根本上杜绝“三违” 。 3、履行安全操作规程,绝不玩忽懈怠、绝不麻痹大意、严格按 流程操作。 4、深入井下一线,排查隐患,督导规程措施现场落实到位,切实了解施工环境中的不安全因素,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工作中时时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安全位置,履行安全责任,多留心、勤观察,善思考、严把关,防微杜渐,堵塞安全漏洞,不给事故以可乘之机,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6、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在工作中做到“日事日毕、日学日高”,坚持按章操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实现安全生产尽心尽责。

承 诺 人:

年 月 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