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技校一致通过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

作者:李菁 2015-01-12 16: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技校一致通过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

元月12日上午,蒲白技校紧急召开会议,组织学校领导和会员代表对《实业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和《2015年经济运行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代表们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在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优化管理,拓展市场,在市场低迷形势下仍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报告》对过去一年集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客观总结,对“转机制、强素质、保稳定、创品牌、促发展”的十五字工作方针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征。《经济运行方案》的制定从专业化管理计划和项目管理、预算和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行管理、工程管理等十二个方面七十三个条款均作了具体详尽的部署,内容全面细致、客观真实、条理清晰。

经过热烈广泛的讨论,该校代表一致通过了《实业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和《2015年经济运行方案》。

据悉,该校代表将于元月13日参加实业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传达该校提案及讨论结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