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二采区加紧落实采矿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秋卫 郭庆春 2015-01-05 22: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二采区加紧落实采矿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李秋卫 郭庆春)元月3日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公司二采区连续召开班组长和区管人员会议,加紧行动,贯彻落实公司2015年党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规划,力争为搞好全年工作开个好头。

元月3日上午10点,该区召集本单位班组长、质量验收员和区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区务扩大会议。就如何完成采矿公司下达单位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发起讨论,请大家畅所欲言,提建议,献良策,共谋工作大计。会议过程中,各位班组长和主管各项工作的区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就如何实现首月开门红,完成当月35250吨的产量任务指标和成本经营指标、安全质量考核目标,各抒己见,提出了多项切合实际的好方案。有的对于在工作中达到动态质量标准化提出想法,有的对于如何确保产量任务完成提出了建议,还有的提出了如何强化技术措施攻克作业难关的方案。会议气氛十分热烈,鼓舞和发动的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4日上午,这区又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集体研究制定了《二采区元月份鼓励出勤嘉奖办法》,规定自出勤第24个班起分别给与总计800元的出勤奖励。这一嘉奖办法公布后,职工们出勤的积极性得到了鼓舞,当日中班和夜班的职工出勤率达到了80%以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