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晋煤集团亿欣煤业监事会 认真履行调研职责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吴军社 2014-12-03 14: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晋煤集团亿欣煤业监事会 认真履行调研职责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晋煤集团亿欣煤业监事会以《公司法》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基建目标,在事关公司重大决策、重要投资、工程招投标、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正确认识和分析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站在全力维护企业长远发展和全局的高度,站在维护全体股东和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立场上,以履职调研为渠道多次深入企业,到现场、进区队、去班组,深入调查了解,认真征集股东和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及时向公司董事会及时反馈收集的各类信息,并对董事会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促进企业经营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亿欣煤业监事会在参与企业经营活动过程中,根据煤炭严峻形势,全力维护企业来之不易的基建成果,积极主动献计献策,有针对性地及时提出指导意见,为提升董事会在重大决策方面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该监事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照法律和工作程序对矿井基建、经营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为公司重大决策和奋斗目标的顺利实施以及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监事会成员团结一致,密切协同配合,与亿欣煤业经常保持信息沟通,做到意见反馈及时,信息渠道畅通。同时,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依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带头履行年度监事会的职责和义务,针对企业存在资金、供电、整合遗留等问题,积极进行反映、沟通和协调,发挥了监事会的作用,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吴军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