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济宁市国资委到济矿集团安居煤矿检查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徐姗姗 2014-12-03 14: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济宁市国资委到济矿集团安居煤矿检查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12月2日,济宁市国资委发改科科长卢朝阳一行莅临济矿集团安居煤矿检查投资项目建设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郝敬尧、安居煤矿矿长殷然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此次国资委到矿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315会议室,该矿汇报了《安居煤矿项目后评价报告》,从项目情况概述、实施过程的总结评价、项目效果和效益评价、项目环境和社会效益评价、项目目标和可持续行评价、项目后评价结论和主要经验教训、对策建议七大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说明。

随后,市国资委检查组与该矿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及有关报表、数据。重点对安居煤矿项目支持性文件汇总情况、年度计划编制情况,项目审核、备案情况,投资项目执行情况,项目管理情况以及项目资金来源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国资委检查组一致认为,安居煤矿各项资料准备齐全,流程方面符合项目建设要求,投资项目建设符合项目管理规定。

检查组强调,一是安居煤矿是济宁市重点项目,有着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社会贡献。在市场行情不好、企业面临低谷的形势下,安居煤矿要正视困难,继续加强增收节支,并把煤炭质量提上去。二是要以本次检查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投资管理制度建设。

矿长殷然表示,虽然当前煤炭市场不景气,安居煤矿还面临井深、地热、地质条件差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是安居煤矿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想方设法提煤质增效益,向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公司财务部、规划发展部、综合办、非煤产业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居煤矿矿长办公室、企业管理考核办公室、财务科、劳资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安居煤矿 徐姗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