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国电元宝山露天煤矿疏干排水部决战后40天安全管理不放松

作者:邱华江 2014-11-21 20: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国电元宝山露天煤矿疏干排水部把安全生产作为决战后40天的基础和首要任务,坚持“五个不放松”、“五个确保”的工作思路,扎实有效地推进决战后四十天的安全生产,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总目标的实现。
        一是安全教育不放松。充分发挥班前会安全课堂的作用,每天经理、书记、安监员参加班前会,严肃“班前六必讲”,确保班前安全教育培训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二是责任落实不放松。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互保协议,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一个人。使每一位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与效益的关系。
        三是监督检查不放松。采取现场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部班子成员每天例行检查与安监员不定期、不定点抽查相结合,做到现场监督检查不留死角,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和消除。
        四是现场管理不放松。狠抓现场管理,现场工作必保至少一位领导班子成员跟班作业,确保现场安全零隐患。
        五是及时整改不放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班组、人员及时落实整改,并进行复查。确保整改措施及时到位,不留后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