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三一队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11-15 15: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三一队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本人作为煤矿管理人员,是煤矿安全生产责任人,是矿工生命的护卫者,为保障矿工的身体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我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一、严格按照安全规程规定要求,结合“十条红线”和“八条零容忍”,做好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监督监管,守规尽责;严格执行入井带班制度,与职工同上同下,明确责任,加大考核,着重解决现场安全问题,为职工打造安全生产环境。

二、切实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对本单位安全事务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三、树立“一切事故都是可防可控”的理念,严格执行煤矿行业标准,严格遵守煤矿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及时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四、不断提高自己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违章指挥,监督检查对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失职和违章行为。

五、保障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知应会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六、树立表率作用,不断强化和奖励正确的安全行为,定期进行绩效考核,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的持续改进。若违反以上承诺,我愿意接受相关的处罚及处理。

责任人: 承诺人:

年 月 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