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信电学院举行“安科瑞”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吴梦凡 2014-10-31 00:2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

10月29日下午,13—14学年度“安科瑞”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信电学院报告厅举行。信电学院院长马小平教授、党委书记吴瑜副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明出席了颁奖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全部获奖同学和信电学院14级同学。本次颁奖典礼旨在对2013至2014学年度信电学院优秀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表彰,同时激励信电学子继续拼搏、勇攀高峰。

下午4点,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并与马小平教授、安科瑞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明一同为获奖的同学颁奖。获得本年度企业奖学金的有信电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近四十人,他们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紧接着,获奖同学代表孔旭发言,他表示了对学校和安科瑞有限公司的感谢,并提到自己在安科瑞公司的实习经历。他说:“企业奖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鼓励我们勤奋刻苦、积极进取,追求和实现更高的目标。”随后,吴建明先生致辞。在致辞中,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然后简单介绍了安科瑞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并欢迎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加入公司。最后,马小平院长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马院长对安科瑞公司支持教育和回馈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提到了自己参观安科瑞公司的经历,并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广阔前景的优秀企业。同时,马院长也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信电的优秀学子除了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更要了解行业、抓住机会、勇于突破、超越自我。讲话的最后,马院长再次强调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信电精神,并祝福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本次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不仅是对优秀学子努力的肯定,也是他们不懈奋斗的动力,获奖同学谯彬说:“一个小的成功不会让我懈怠,相反,我会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将来获得更大的成功而拼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