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家梁矿解决实际问题让员工温暖过冬

作者:张学权 2014-10-28 11: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同家梁矿解决实际问题让员工温暖过冬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同家梁矿为了让员工温暖过冬,坚持从改善员工生活条件入手,加大供热设施检修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受到了员工家属的好评。

随着两区改造员工搬迁,同家梁矿还有60多栋楼房万名员工居住。居民下水道年久失修、供暖管路腐坏,楼房屋顶漏雨等问题,无疑成了员工群众一件烦心的事。为了让员工舒心生活,快乐工作,今年以来,该矿及早动手,精心安排,针对道北、道南、凡水湾等地的锈蚀、腐烂、漏水、漏气的8000多米供暖管路及时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全矿锅炉的炉膛和链排支架、鼓风机、引风机、水泵、上煤机等锅炉辅机进行了大修。同时,成立了“测温小组”抢修队,每天走访30多户居民,了解住户温度,随时待命,及时有效解决员工供热问题。一位家住大西街的员工动情的说“现在我家里室内温度一直保持在20多度。真是解决了我一大块心病”。

张学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