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物业生活科工会办实事、解实忧暖了职工心

作者:李秋卫 2014-10-20 13: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物业生活科工会办实事、解实忧暖了职工心

9月29日,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职工澡塘的屋顶上,物业生活科的工会主席王光明带着几名干部正冒雨清理着房顶的杂物,然后又拿雨布把漏雨的地方盖好,不让前来洗澡的职工受到影响。这只是该单位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单位工会把为职工办实事、解实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做,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尽力去解决。女工郭兰常年独居,家里的照明线老化了,一直冒火星,坐便池坏了,也需要更换。工会主席王光明得知后,带上贴心服务队成员到她家里,帮她更换了新电线、固定好了新便池,还帮她把坏了的电视机送修。郭兰逢人便说工会好,有困难还是找工会。9月18日,女工张瑞英在马路上被野狗咬伤腿,住院治疗花去4000元,她的公公重病住院又需要5万元,家庭经济十分紧张。单位工会得知情况后,安排了人员到医院进行护理,又及时帮她申请了工会救助,张瑞英看在了眼里,暖在了心里。

该单位工会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上,做到了职工的心坎里。截止到现在,该单位工会共为职工办实事、好事12件,帮职工解决困难和问题33次,让职工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李秋卫)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